保博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9|回复: 0

基比斯韦特质疑英超裁判双标,曼联入球存争议

[复制链接]

136万

主题

136万

帖子

409万

积分

快递专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92882
发表于 2025-4-16 14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曼联的英足杯依靠卡斯米路「绝杀」木槌,1-0击败诺定咸森林进入8强,VAR在波出现后长期复核,最终判入球有效。然而,就像两颗豌豆一样,森林中场基比斯韦特质疑卡斯米进入波同利物浦英联决赛并被取消。这个过程几乎是一样的。「双重标准」。
        利物浦中坚华基尔云迪积克在英联杯决赛中被争议判骗胡。原因是远藤航空公司越位,远藤航空公司越位「单挡」阻止对方防守。曼联队在森林里进球。「倒模」同样,一般奴隶费南迪斯左路罚球切入禁区,华拉尼也纠缠在越位位置,但今次VAR认为华拉尼阻碍了比赛,决定进球。
        比赛结束后,基比斯韦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张合并图,引起网友热议,不少人批评英超球证执法。「双标」,还有人指华拉尼的纠缠位置与入波位置的距离「较远」,因此,对比赛的影响不大。纽奴赛后森林领队表示:「我不确定,因为我不知道,但是球员的话我知道,越位球员阻止了他们。我哋今季受到VAR唔少苦,唯有忘记佢继续准备比赛。」
    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保博擔保网

GMT+8, 2025-5-23 06:32 , Processed in 0.09964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BaoBoWang

Copyright © 2014-2025, 保博网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